锦年.

这里是爱你们的小锦吖,不定期更新。
谢谢你们的喜欢❤️
「开学暂退

暂退通知

   离别信

 很开心这段时间内大家都一路支持和陪伴

   我很开心在文学路上遇到了你们❤️

很不舍和你们分离但是我们要开学了。不得不分离了,开学我就要把所有一切放在学习上啦。

这段时间我落下了太多功课。

希望开学可以一一补回来。我希望我回来都时候可以没掉粉。

我还没有实现一打开就是99➕

还没有实现我的粉丝数目99➕

还没有炸了我的提问箱......还没有来的及。

一切都还没有来的及就这样走了,你们会等我嘛?

我猜会的吧,希望我不会猜错。

    风停了,树叶也悄悄落下,雨停了,彩虹终将出现。

------正文

勿上升正主!!!

勿上升正主!!!

勿上升正主!!!

「勿上升正主,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叮叮叮~~~,上课时间到了请同学们做好准备”

    此刻班里正一篇混乱。

“芳芳,孙九芳,大头芳”快把纸飞机非给我。

纸飞机承载这孩子的梦悠然起飞。砸到了老师的脸上。

只见张老师阴沉这脸,怒目圆睁,眉毛竖起,头发根根立起,嘴里喷出刺耳的声音,不仅如此,那憋得通红的脸像个熟透的西红柿。“孙九芳我讲到哪里了”“老师你...讲到.....”孙九芳苦苦思考就是想不起来。导致头越来越大。

“出去!!!”我今天非得告诉你班主任不可。

孙九芳屁颠屁颠委屈的出去了

当年的教室的角落,走廊里的每个角落,都存在这你我的影子。曾经真好不活分离了。

也许每一次分离都是为了更好的相遇

我们不会看到爸妈打骂了我们后后悔的样子,老师说了我们后那恨铁不成钢的样子。“这孩子废了”“谁说的?我班的每一个孩子都是最棒的”他们总是把自己最凶的一面留给我们却也把最温柔的一面留给黑暗中的我们。

不管如何他们都是爱你们的。

再见了,陪伴我这么久的你们,“我爱你们,很爱很爱”

-------未待完续

梧桐树,三更雨,不道离情正苦,一叶叶,一声声,空阶滴到明。等我回来好嘛?

锦锦寄语

你会不断的遇见一些人,也会不停地和一些人说再见。从陌生到熟悉,从相见恨晚到再也不见。但是相遇就是种幸运。不管结果如何我们爱过不是嘛?

有种相遇叫离别,有种离别是为了更好的相遇。

愿你们可以找到那个爱自己且自己爱的人。

我们一生总会遇到好多人,但是终有一个人让你们留恋,让你无法忘怀,及时分离哪有如何起码我们曾经遇到过。

再见了,我的小可爱们,我要重回校园了。

拜拜,期待我们下次见面

----------

     这里是爱你们的锦锦吖~~

    想要小红心➕蓝手➕关注(永不取关的那种,要不然我咬人可疼可疼的了)➕你们的喜欢

爱你们呦

禁止白嫖(要不然就不给你仙女棒让你变不成小仙女)

镇楼

图源微博

   再见!我爱的你们!再见,我爱的文学!

感谢LOFTER平台

感谢这段时间你们的爱。

期待下一次见面.❤️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