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年.

这里是爱你们的小锦吖,不定期更新。
谢谢你们的喜欢❤️
「开学暂退

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千言万语汇成这一句话我实在不知道怎么跟你们讲了在学校里也遇见了好多事儿。好的坏的的(有点像流水账了😂)

话不多说上文

---------

这次的文章有点深意懂得人自然懂

人物纯属虚构,如果造成不良影响我在此致歉

   王昕为沈柯写了情书💌

王昕:那个不是我写的是我的一个朋友

苏宁(王昕挚友):对对是她的一个朋友,你就说同意还是不同意?

沈柯(皱眉难堪的说):你这不是为难我嘛?

王昕:我告诉你谁写的是gqq

郭琪琪(懵,生气)

沈柯:唉~~

回家后:

郭琪琪:我做错了什么?跟我有什么关系?为什么什么事儿都跟我有关系。

----第二天

xx:听说了嘛?郭琪琪跟沈柯写情书,哇塞就她那长相够恶心了叭,给她脸了

xx:就是就是呀,真没想到她是这种人。

xx:哎呀她之前.......能不这样嘛?

xx:对啊

郭琪琪来了

xx:别说了

xx:说就行敢做不敢当了。

(后来又几个人之后对郭琪琪欺负)

__

xx晚报

某中学一名女子跳楼自杀原因不详

记者:她平时是个怎样的人?

甲同学:她之前......活该呗

乙同学:还有和别人上床.......

丙同学:对对对

..............

老师:.........她本来就不检点

校长:她就是败类,我们学校的耻辱

------记者走后

全校老师感慨好好的人为什么会这样?

郭琪琪的家长去找学校理论却遭到了网络暴力。

学校赔了20万。

后来妈妈精神失常爸爸自杀,弟弟一个人进了福利院接受指指点点。

本来:

郭琪琪:爸妈我爱你

爸妈:宝贝我也爱你我们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一家子

         这一切到底为什么发展成这样了呢?

         谁也不知道

         好像这个世界本来就没有这幸福的一家人

         一切从来没有发生过,只是有一段怎么也想不起来的回忆

         为什么呢?

        为什么?

     想要红心➕蓝手➕关注(永不取关的那种要不然啊呜~咬人可疼可疼的了)➕你们的喜欢禁止白嫖

     嘻嘻~,谢谢你们的喜欢

    这里是爱你们的锦锦~

   爱你们吖~~动感啵啵啵

 「 比心心❤」

    我回来啦

          




评论(6)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