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年.

这里是爱你们的小锦吖,不定期更新。
谢谢你们的喜欢❤️
「开学暂退

「德云521联文」跋山涉水来见你(何九华篇)

       勿上升正主!!!

       勿上升正主!!!

       勿上升正主!!!

     「勿上升正主!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宝贝儿521快乐,我爱你生生世世”

“我也爱你”

想起去年的521

    “梓萱~~~,你就答应人家嘛?就这一次,一次”

“你那一次不是说就这一次?不行,还想去酒吧,忘了上一次怎么被九熙逮着的?”

    “上次是个意外嘛~,这次绝对不可能了”我发誓

看着自己小闺蜜信誓旦旦的眼神,她承认自己又一次心软了。反正最后受折磨的是她自己。

   回忆ing

857,857,857.......在场的都给我嗨起来。

“苏喂苏喂苏喂苏喂苏喂苏喂”

“嗨嗨嗨”

林子穆嗨去来完全忘了身后有一个正在发狂的狮子盯着她。

    “穆穆,我看你挺嗨啊,要不要一起”尚九熙咬牙切齿的说

“那是,要不要一起?”

“当然可以啦。”突然感觉身后有点凉意,一回头就对上了尚九熙似笑非笑的笑容。“怎么啦~,小可爱不是玩的很嗨嘛?老公我今天让你更嗨啊。”见此情此景不妙立刻使出杀手锏---撒娇“老公公~~人家错了吗?保证没有下一次了”这一次尚九熙不会上套了。

回家!!!

尚九熙把林子穆丢到了床上,怎么不是要嗨嘛?我满足你。这次让你一个月下不了床看你怎么去嗨!

看来这次九熙是真的生气了粗暴的把林子穆衣服扯开。

疼~~好疼啊

我真的错啦~老公疼~~

老公今天非得不让你张记性不可

今天说什么也没用

-----咳咳咳自行脑补

这次真的一个月下不了床了。

------回忆结束

不出所料这次又被发现了结局是什么就不细写了。

“梓萱快来陪我我告诉你一个惊天大秘密”看着自家小祖宗电话里的催促,不禁笑了。

“来了来了”


叮咚----

“我小姐妹来了,尚九熙快去开门”

“自己去”九熙带着笑意的说

“要不是你,本姑娘至于嘛?啊~~我的腰”

“自己体力太差怪我咯~如果有下次我不介意你三个月下不了床”

“尚!九!熙!”

“来了”自家宝贝只有宠了呗

来到了子穆房间不用猜就知道发生了什么了。

“梓萱,求安慰”

“活该”

“对啦,我有正事”

“就你有什么正事?”

“何九华要回来了”“真的”“比金子都真”

想起了你和华儿点点滴滴,三年了,这个让你心心念念的男孩终于回来了。

在接机的路上,“梓萱我回来了”“华哥,三年了你终于回来了”豆大点的眼泪从你精致的脸颊划过。

“别哭了宝贝,哭了你为我精心华的妆就花了”

“讨厌~~~,华哥我爱你521快乐”

这个礼物你喜欢嘛?喜欢

“我也爱你”就这样迎来了突如其来的吻,突如其来的亲吻像暴风雨般的让人措手不及,香津浓滑在缠绕的舌间摩挲,你此刻脑中一片空白,只是顺从的闭上眼睛,仿佛一切理所当然。你忘了思考,也不想思考,只是本能的想抱住他(何九华)紧些,再紧些。就这样让时间静止。让我用3年5年80年去爱他。

就这样她们迎来了一场轰轰烈烈的婚礼何九华用这用来证明这3年她邢梓萱没有爱错人。

“请新娘新郎走向婚礼殿堂”

“我爱你”

“我也爱你”

这样走向了他们婚后幸福生活

2年后他们迎来了他们爱情的结晶“玖玖”一个可爱的女孩子

证明他们的爱情幸福玖玖

------婚后小甜饼接住

  “老公,当年你在澳大利亚有没有喜欢上别的女人”

   “从始至终我爱的人只有你。”

他悄悄地伸出手臂,把你圈进自己怀里,低头看着你,眼神晶亮得恍若夜空中闪烁着的星辰,“我想亲你。宝贝儿”你顿觉脸上一阵燥热,想起那天在机场的吻,心不可抑止地狂跳起来,想逃开却发现自己早已被他牢牢捆住,还没来得及开口,温热的唇已经覆了上来。

“老婆~,我爱的人从始至终只有你一人,任何人都无法代替”

“何九华这三年我没有白等”

“我会用余生去补偿你的三年因为你是我跋山涉水也要见的人”

“我愿跋山涉水来见你”

你被他靠的有些难受想要离开,他紧紧抓住你的手,“不要离开好不好?让我靠会儿,我一刻也不想离开你”

看着自家这个幼稚鬼,不禁笑了

------已完

锦锦寄语:

当生活给你一百个理由要哭的时候不妨给它一万个理由笑出来。你要知道你的笑很甜!

这世界总有值得的事情值得的人。所以多笑笑会发现前面的路也很甜。


微笑像一阵温暖的春风,沐浴着心中的感动。不悲,不伤;温婉大气。心灵像一扇透明的窗,体会着人生佳境。

你要知道你笑起来的样子最为动人

521多笑笑让爱温暖你的心。如果你没有遇到“他”或“她”不要着急她或他正在跋山涉水来见你的路上。你要努力变优秀和她/他一起遍历山河仍觉得人间值得未来可期。

上一棒:9.00@依🎐栩 《草莓味宠爱》

下一棒:15.21@Daisy bloom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敬请期待。提前为你打call

鸣谢平台:LOFTER

锦瑟联文社出品

祝大家521快乐!感谢支持!bui~~❤️

     这里是爱你们的锦锦吖~

    想要红心➕关注(永不取关的那种o~,要不然我咬人可疼可疼的了)➕蓝手➕你们的喜欢

🈲白嫖(谢谢合作)

(比心心~)

我才520没人对你们表白叭。那我就要在521抢占先机啦~

“我爱你们,很爱很爱”









   

评论(8)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